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2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0-01-08 10:48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日前,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应用化学2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据悉,本次全校共有19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6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我院实施一流本科建设以来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双一流专业建设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体现,我院将继续按照教育部建设一流本科专业的要求,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特殊导向,强化专业特殊,加强专业规划,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将一流专业建设点打造成“一流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