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快讯 > 正文

唱支山歌给党听——“三月三”民族传统文化节

2021-04-25 18:07 阅读: 作者:新闻部 蒙晓娜 罗俏妮 编辑:信息部

又是一年三月三,山歌悠悠唢呐响。

4月10日上午,我校于西校园田径场及篮球场举行了“三月三”民族传统文化节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师(以下简称化院)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在此次活动节上展现了化院院师生良好风貌。

心有山歌献给党,化院师生在本次活动节准备了山歌《建党来》,以传统男女对歌的方式进行表演。师生们激情澎湃,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对未来美好日子的盼头。歌声震撼现场其他学院的师生,他们赞叹化院师生在本次活动中气势十足、精神十足,纷纷对化院竖起大拇指。

本次文化节的重头戏之一就是的游园活动。在唱山歌之余同学们尝试了各种壮乡特有的活动,射箭、高脚马、高杆投绣球、滚铁环、打陀螺、踢毽子、板鞋竞速、壮族传话筒等,每个游戏区都排起了长队。化院师生也积极参与其中,赢得了不少彩头。

走过百年风雨路,唱支山歌歌颂党。这次三月三文化节,化院师生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嘹亮的山歌,也表达出对党的爱戴。愿我们的党永葆年轻,祖国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