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运动员表彰大会

2021-04-28 22:52 阅读: 作者:郑贤铭 编辑:信息部

为表彰在广西大学第五十届运动会中为我院荣誉而奋力拼搏的运动员、优秀方队成员,我院于2021年4月24日在学院301教室召开“运动员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本次表彰大会由农惠麟同学主持,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工组韦永睿老师、院学生会副主席赵文忻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运动员代表发表感言)


首先,优秀运动员代表何克锦同学发表了感言,他的参军入伍经历让他得到了成长,更加增强了自己的集体荣誉感。这是他第二次代表学院参赛,一举夺得了引体向上项目第一名、引体向上项目优胜者、男子400米项目第三名、男子4X400米第三名四项奖项,不由得让人叹服。

(老师发言)

(赵文忻发言)


而后,韦永睿老师讲话,他表达了对我院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为学院争光行为的赞许和感谢,同时激励大家将这份精神带入到学习中、生活中,争取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接着,院学生会副主席赵文忻发言,再度向运动员们致谢,并鼓励大家葆有初心,继续奋进。

(获奖运动员合影留念)

表彰大会隆重热烈,掌声此起彼伏。老师和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干部们为获得奖项的运动员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