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快讯 > 正文

共显青春风采,同谱化院华章

2021-11-06 13:46 阅读: 作者:新闻部 吴弘立 编辑:信息部

10月23日上午八点,在西校园的运动场上,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选拔赛正式开始。

开幕式上,各班级方阵有序登场,应用化学192班的同学穿着实验服阔步于赛道上,整齐的实验服代表着他们对化学的热爱,他们脸上洋溢着微笑,眼神里充满着对未来的期待,铿锵有力的步伐声是他们青春的奏鸣曲。

运动点燃青春的激情,运动场内的健儿们挥洒着汗水,尽情地驰骋,阳光映照着他们的脸庞,他们的眼中闪着坚毅的光,他们说对青春最好的诠释。赛场上他们努力的向前奔跑,只为更快更好地到达终点。他们迈出的每一步都让他们更接近终点。他们气喘吁吁,他们大汗淋漓,他们精疲力尽,但眼中坚毅的目光从未改变,迈向终点的脚步从未停止,这就是化院学生的坚持。

场上的同学挥洒汗水,场下的同学默默付出。或许他们不善言辞,可但你迈入赛场时,他们会搜肠刮肚地去为你写加油稿;或许他们并非健步如飞,可当你在赛道上奔跑时,他们会拼尽全力为你陪跑加油;或许他们孤言寡,可当你冲过终点时,他们会为你欢呼喝彩。院运会的精彩离不开远动员的努力,同时也来于同学们默默的付出与支持。

天边云朵泛出红晕,场上的人影被悄悄拉长。四十九届院运会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相信在未来的路上,化院的学生一定会继续带着这股不服输,坚持到底的精神走向更远的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