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快讯 > 正文

捷报频传 声声喝彩——记化院女篮勇夺女子篮球比赛第三名

2021-11-10 16:02 阅读: 作者:新闻部 编辑:信息部

2021年10月28日,广西大学第五十一届校篮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篮球运动员们的不懈努力和坚持,化学化工学院女子篮球队获得了女子篮球比赛的第三名,创造了历史,系我院最好的成绩!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回顾这一路的比赛历程吧!

66E55

10月11日,我院女篮迎来了揭幕赛,以24:8的大比分优势击败计电学院,首战告捷。此番首胜之喜为各位队员们拂去了些许紧张,送来了丝丝轻快。

1015日,在女篮队员们的精诚合作与竭力配合下,她们以绝对优势击败文学院,取得了胜利。

1019日,面对土木学院的猛烈进攻,女篮队员们沉着冷静,稳扎稳打,依靠扎实的技术和教练的及时指导,最终以23:16的比分赢得了胜利。

10月25日,女篮队员们凭借前几场比赛的经验轻松应战,凭33:9的大比分强势战胜医学院,成功获取半决赛的“入场券”!

1CE39

10月26日,面对着强劲对手——公管学院,我院女篮队员不畏强敌,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用自己的坚持与努力取得了不错的分数。

10月28日,是我院与体育学院的决赛日。面对体育学院的校队球员,我院女篮队员仍坦然应对,积极应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25B5D

在此,由衷地感谢各位女篮队员为化院夺此殊荣,也感谢体育部提供的后勤支持与保障,以及啦啦队朋友们的加油助威。

也祝愿在往后的各项赛事活动中,我院能够行稳致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