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快讯 > 正文

舞动青春,跳出精彩——化院荣获啦啦操比赛三等奖

2021-11-11 20:12 阅读: 作者:图/苏霞 宁春燕 文/赵奇 郑林琦 编辑:信息部

11月6日晚七点三十分,以“运动强健体魄,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广西大学第五十一届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在新西体育馆火热开赛。此次比赛共有32只队伍参赛,每支队伍的表演都十分精彩。在此次比赛中,化院代表队的啦啦操队员们更是以充满魅力的表演,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以505分荣获了啦啦操比赛的三等奖。

七点三十分比赛正式开始,各学院的啦啦操代表们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序幕。比赛开始后,各学院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引得观众阵阵喝彩,掌声雷动,鼓乐齐鸣。化学化工马到成功,化学化工谁与争锋!化院加油!加油化院!”在化院啦啦操队员的口号呐喊声中,身穿红色的异域风情服装的化院啦啦操运动员们,伴随着轻快欢乐的音乐,舞动全身。灵活多变的队形走位,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空中劈叉,侧空翻,都绽放出独特的化院魅力,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赢得场上的阵阵掌声。

在比赛前的一个多月,化院的每位啦啦操运动员们都为此努力训练。即使有时面临着恶劣天气和没有训练场地的问题,队员们也会积极解决问题。同时在训练过程中,队员们也乐于提出自己对于啦啦操的意见与想法。为了此次比赛,化院的参赛队员刻苦努力,勤奋训练,终于在此次比赛中,不负众望,斩获佳绩。尽管比赛总会留下遗憾,但我院的啦啦操运动员们很好的诠释了团队协助以及不畏困阻的精神。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喝彩!愿下一年化院的啦啦操队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