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快讯 > 正文

第十二届预备党员班趣味活动暨结业仪式

2021-11-11 20:36 阅读: 作者:陈垣宇 张胜林 编辑:信息部


2021年11月7日下午14点30分,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二届预备党员班趣味活动暨结业仪式于第十教学楼10A-302教室顺利举行。

活动进行的第一项是奏唱国歌。全场起立并奏唱国歌,在高昂的国歌声中学员们都展现出作为一个预备党员应有的面貌。

活动进行的第二项是小组答题比赛。每个小组都踊跃回答,来来回回打了几个回合,四十多道题目回答完毕,主持人进行小组得分统计。

小组回答的竞争异常激烈,最终得分有3个小组得分相同,活动进行到白热化阶段,到了加时赛,由3个小组给派一名代表上来抢答,在进行了一番角逐之后,终于有一个小组脱颖而出,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冠军,并由主持人颁发奖品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又到了分离的时刻。主持人表示,结班并不代表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学员们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思想,提升自我修养,维护党章,拥护党章,遵守纪律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拢,积极成为党的一份子,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事业献终身。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结班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