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委办公室

2020-10-29 12:02 阅读: 编辑:信息部

1、        工作职责(分点列项)

1.管理智慧团建,包括团员团籍的建立,新生团员关系的转入,毕业生团员关系的转出,团日活动的审核

2.管理到梦空间系统,包括相关活动的发布和人员的招募

3.收集整理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

4.撰写与团委工作相关的文书,包括学院红旗团委的申报材料

5.参加学院团委的活动及会议,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

6.团员档案袋的收集和存放

7.完成老师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 干部简介

照片9

姓名

职位

班级

时盼盼

团委副书记/部长

 应用化学181

个人简介

我是团委办公室的部长时盼盼,来自应用化学专业182班。在学生会的这两年中,老师和同学们都给了我很多帮助,学会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团干部,2019年获得优秀学生和优秀干部,石化杯优秀奖和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一等奖。在工作中,我的态度认真负责,努力完成老师布置的工作,曾获得两次优秀工作者,多张志愿者证书。这两年的经历让我坚定了留在学生会的决心,希望在我们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努力下,团委办公室这个部门可以很好的成长,化院学生会会越来越好。

9999

姓名

职位

班级

 李广凤

副部

化学类191

个人简介

 本人热爱生活,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进取,谨慎细心,积极参加班级及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我认为只要保持热情和责任心,一定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照片99

姓名

职位

班级

 卢梦婷

 

副部

 

化药193

个人简介

本人工作踏实,认真,并且极富工作和团队精神,我性格开朗,乐于与人沟通,因此结交了许多朋友,具有良好的适应性和熟练的沟通技巧,相信能够协助各部门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

 

 照片

999

姓名

职位

班级

 李蕾

副部

化学创培191

个人简介

本人性格开朗,待人热情真诚;工作积极主动,耐心负责,善于沟通,适应能力强,有强的团队意识和服务精神。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会继续进步,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更好地完成部门工作。

 照片

姓名

职位

班级

 

 

 

个人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