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之家新闻资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校友工作年会顺利召开

2020-01-02 09:30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2019年12月27日,化学化工学院校友工作年会在学院3号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校友工作年会的各地校友会代表有柳州校友分会刘柳吟(副会长兼秘书长)、广东校友分会周业艺(秘书长)、桂林校友分会郭琳(秘书长)、南宁校友分会黄仁焕(副会长)、梧州/贺州校友分会吴家超(副秘书长)、河池校友分会廖光耀(副秘书长)以及学院校友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广西大学校友办副主任肖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副院长范闽光教授主持会议。

肖红副主任首先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的校友工作成绩。她表示,学院专门召开校友工作年会是广西大学二级学院开展校友工作的先例,2019年化院的校友工作依然成绩突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地校友积极配合,校友工作已经形成了制度化和常规化,也为校友总会的地方校友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2020年继续努力,创造佳绩。范闽光副院长对学院2019年校友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学校布置的校友(基金)工作完成情况,提出了明年的工作计划;在听取了秘书长们工作汇报和建议后,肯定了各地校友分会的工作成绩。

学院首次召开校友工作年会和工作总结,各地校友分会积极响应,他们放下手头工作从区内外赶回母院,有的在会议结束后又立即返程。

校友秘书长们踊跃发言,讨论热烈,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学校和学院多走访各地校友,支持他们的工作,会议持续三个多小时,大家信心满满,对化院的校友工作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