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之家新闻资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0年第一次校友论坛

2020-06-24 08:44 阅读: 作者:黄佩芳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6月1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了2020年首次校友论坛,邀请了2002级校友刘英艳总经理,作了关于《如何适应新工作要求及在职业生涯中提升自我》的专题分享,参加人员主要是2020届毕业生。分管校友工作的副院长范闽光教授主持论坛会议。

刘英艳校友就自己从开始就业、择业到创业的过程,以她自身经历和经验,分享自己如何适应新工作要求及在职业生涯中提升自我,刘英艳校友的分享非常接地气,特别是讲到自己遇到问题的处理方法时候,赢得了阵阵掌声和笑声,毕业生同学们都说这次课堂受益匪浅,是他们走上新岗位走向社会的“及时雨”,感谢学院在他们离校前安排的这次学习机会。

刘英艳是化学化工学院精细化工02级校友,曾经担任中海油广西富岛基地广西富岛化工有限公司综合业务高级主管;2018年至今担任法国尚武士酒业联盟/法国酒业协会酒农合作社南宁办事处负责人;建立并担任南宁景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和南宁九途岛商贸有限公司两个公司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