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0-06-22 19:03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6月22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10A教学楼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领导、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今年学院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设置8个分会场与学校典礼主会场同步举行。

学校典礼主会场阶段,赵跃宇校长作题为《用理性和担当的光芒照亮前程》的致辞,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对辛勤培养同学们的老师和亲友们表示感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宣读颁发2020年广西大学校长奖学金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宣读准予学生毕业的决定,副校长罗廷荣宣读授予毕业生学位的决定。全体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授学位证书。

学院典礼分会场在欢快喜庆的音乐声中进行。受学校委托,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周立亚教授为获得学位的全体毕业生颁授学位。周书记与每位毕业生亲切握手,为之拨穗,授予其学位证书。毕业生满怀喜悦之情依次登台,接过证书并鞠躬致谢,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热烈。

学院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带着周立亚书记“祝贺大家顺利毕业,祝愿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的声声祝福,带着期待与梦想,莘莘学子们已踏上征程,奔赴祖国大江南北。

祝福化学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再珍藏,大学东路100号,师生情缘金不换,重逢时,汇学堂前再结集,桃花春风映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