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科技交流座谈

2020-06-23 10:02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617日上午,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彤、研发中心副主任黄传锦及研发中心高级经理陆慧玲一行3来我院就科技合作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座谈,我院周立亚书记、段文贵副院长、范闽光副院长和相关专业教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段文贵副院长主持。

会上,周立亚书记对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张彤副书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然后重点就公司在研发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我院教授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双方都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科技开发、成果转化等各个方面的合作。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为今后的进一步开展校企科技交流合作奠定了根基,也为我院学生就业提供了更多选择。

微信图片_202006222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