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到我院交流学习

2020-06-29 08:40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2020623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李凝副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学习,随行的有谢颖副院长、能源化工系主任段林海教授、副主任张尤华副教授、化工系教师崔宝臣教授。双方在学院3号楼217会议室进行了交流。我院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赵祯霞副院长、化工系主任潘远凤、化工系副主任沈芳、化工系副主任赖芳、化工系副主任谢新玲、教师胡华宇教授、教师刘琨教授。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赵祯霞教授主持。

    交流会伊始,学院化工系主任潘远凤教授介绍学院本科专业课程建设情况和实验室建设以及实验装置配备。接着刘琨教授介绍能源化学工程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专业实验课程设置情况。紧接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谢颖副院长介绍他们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情况。最后,他们一行参观我院本科专业实验室。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专业设置、实习模式、课程规划、就业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两个学院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