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教材选用讨论会议

2021-04-22 14:56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2021年4月20日下午,关于20级培养计划非国规教材改选国规教材的讨论会议在学院3号楼217室召开,会议由周立亚书记主持,化学化工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讨论会上,周立亚书记针对为什么要改选国家规划教材作了系统说明,阐明了选用国规教材的重要性,各系主任要动员本系使用自编讲义和非国规教材的任课教师优先选用国规教材。同时强调教材的选用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政策,且教材内容无错误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若目前有些课程确实无法找到适合使用的国规教材,则要求其系主任及任课老师对现有非国规教材进行充分审核和阅读,确认无误后签字承诺方可继续使用。

此次讨论会,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就现有课程教材的改革以及未来课程教材的选择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E380FF21D996942372542EB81BA1FFF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