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南京晓庄学院环境科学学院教师到我院交流学习

2021-11-26 16:22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20211123日下午,南京晓庄学院环境科学学院杨晶晶副教授、教务办副主任何同畅到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赵祯霞副院长、秦祖赠副院长、化工系主任潘远凤。双方在学院3号楼217会议室进行了交流,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赵祯霞教授主持。

交流会前,化工系主任潘远凤教师带领他们参观了我院本科专业实验室、物理化学等基础实验室。交流会上,赵祯霞副院长介绍我院本科专业课程建设情况和实验室建设。接着秦祖赠副院长就学院研究生工作做了介绍。紧接着,南京晓庄学院环境科学学院杨晶晶副教授介绍他们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本次交流想要解决的一些问题。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课程设置、专业设置、实验室管理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两个学院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