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八党支部支部对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1-09-24 08:58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对大学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是加强在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建设的重要途径,也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2021年9月7日,根据组织实施“大学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工程”要求,研八支部党支部书记李欣芮采取优秀党员与新生座谈会的形式对2021级研212班新生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在座谈会上,首先向新生说明了要进行入党启蒙教育的意义,再向新生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让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明白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根本宗旨以及指导思想。同时,研八支部党支书李欣芮向他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党员的流程以及如果想要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需要从哪些方面努力,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会议圆满结束后,许多的新生表达了想要入党的愿望,将向党支部提交入党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