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启动会

2020-05-17 11:13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2020年5月10日上午10:00,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议在学院217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院教学副院长赵祯霞,化工系主任潘远凤以及化工系其他教师。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依托的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拥有一级学科博士授予权、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硕士授予权、工程硕士-化学工程领域授权,并设有“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同时作为“土木工程与先进材料”的核心学科之一,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群,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为B,具备的专业条件优势明显。早在2017年6月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已正式启动认证工作,但相关的专家到校指导认证时发现专业实验设备、场地设置和部分认证材料准备不充分。现实验室装修和搬迁工作已基本完成,学院也在积极推进此次认证申报工作。此次会议明确了认证申报工作的分工并布置了近段时间的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