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之家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优秀校友王万奇在学校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发言

2023-07-10 17:14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628日,学校西校园体育馆庄严举行了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仪式上,我院2010级优秀校友王万奇作为校友代表发言。

王万奇,男,中共党员,博士,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2010级本科生,曾担任我院学生会主席,现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担任全国志愿服务青年讲师团成员、广西青年讲师团讲师。曾获全国最美志愿者”“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广西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以及第二十六届广西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

在发言中,王万奇热忱地回顾了自己在广西大学度过的宝贵求学时光,感怀并分享了与师生之间真挚的情谊,鼓励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成为善于学习、心中有爱的西大人,一起为实现“复兴中华,发达广西”的目标而努力!




 

 


附:《今天,我们毕业啦!》——广西大学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新闻

广西大学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y1iAm031Hnq5DJRQcpxc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