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之家新闻资讯 > 正文

重温校园梦 共叙师生情——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类2008级校友毕业返校欢聚

2023-11-14 09:09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同学情深,友谊长存,师恩如海,感恩在心。1111日,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类08级校友再次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邀请老师和同学们一同欢聚,再叙化院师生情谊。

本次聚会以“重温校园梦,共叙师生情”为主题,校友们抵达母校后游览了校园,纷纷感叹校园的巨大变化。在座谈会上,师生们齐聚一堂,共话相识15年来的师生情谊。通过深入交流和回顾,缅怀昔日求学时的点滴经历,追忆逝去的青春岁月。此外,校友们也积极分享毕业后在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经验与心得,表达了对老师们谆谆教导的深切感激之情。

在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度过的四年本科时光为校友们的青春注入了奋斗的底色,校友们期望能与学院保持联系,和老师们共同携手前行,共同见证化学化工学院的新发展。期待着未来百年校庆再次相聚的同时,共同书写新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