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与广西联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校企产学研多方合作

2020-11-25 09:38 阅读: 作者:李志霞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202011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助理李志霞教授、黎鉉海教授、刘琨教授、张华新教授等一行6人来到地处象州县城南工业区的知名企业广西联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基地的挂牌揭牌仪式。参加挂牌仪式的有联壮科技董事长覃灵军,总经理韦杨春,副总经理黄尚英及副总经理高剑飚(我院无机化工90级校友)等人。之后就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及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沉淀硫酸钡的生产线。

 

广西联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广西联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广西象州县恒泰矿业有限公司合资组建,公司是以矿产品开采、贸易及深加工为主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产品是沉淀硫酸钡、超细改性纳米硫酸钡、硫化钡,硫化钠以及石油钻井用重晶石粉等。产品质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为国内外造纸、涂料、橡胶、冶金、油墨、电缆等领域普遍采用,畅销华南地区,远销欧美、非洲、东南亚及港澳台地区,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及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