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2024-03-11 08:39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3月7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意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立亚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刘丽,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开展集中研讨交流,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全国两会立足新方位、描绘新蓝图,开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局面。

党委书记、院长周立亚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持续下功夫,在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加强党规党纪的学习,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洁身自好、廉洁自律。

会议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广西大学师德考核办法(试行)》等文件进行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