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 正文

化院第五十一期团学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3-03-28 20:46 阅读: 作者:心声 编辑:信息部

为持续推进团学班建设,不断壮大党员队伍,培养党的优秀接班人。化学化工学院于2023年3月25日在十教B401教室举行了第五十一期团学班开班大会。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有学院团委书记张静,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余珂微,副书记岑明胜,副主席韦婉彬、陆怡凡。本期团学班共计85人参加此次会议。

团学班班主任张静老师对新一届团学班成员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二是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三是涵养政治品格。

3F38B

团学班是我院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优秀团员进一步的培育的组织,对优秀团员们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具有积极作用,对提高我院党员发展质量、增强学生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下一步党员发展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8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