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大类分流讨论会

2020-05-17 11:16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2020512日下午,我院在学院3号楼217召开了2018级大类分流讨论会,参会人员有:周立亚书记,赵祯霞副院长,副院长助理何熙璞老师,化学系系主任徐远金老师,副主任王益林老师,周艳玲老师,应用化学系系主任许雪棠老师,副主任林桂汕老师,罗轩老师,教学秘书杨红老师,班主任庞起老师,韦永睿老师。周立亚书记主持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学院2018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的具体实施方案和动员方式。会上针对教学办和学工组老师前期统计的学生预分流志愿摸底情况,建议此次分流要将我院两个专业的发展情况和资源配置考虑在内,避免因为分流不合理导致教学质量下降的情况。同时,建议学院组织召2018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动员大会,让各专业负责人做PPT宣讲,让学生充分了解学院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情况,并以此科学、理性的选择未来的专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