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7级考研、保研大会

2020-10-10 11:38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2020929日晚上20:00,为帮助2017级同学解决研究生报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我院在三号楼301室召开了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考研、保研动员大会。本次动员会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秦祖赠副院长宣讲动员,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赵祯霞副院长主持会议,学院2017级有意向报考研究生的80余名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qq_pic_merged_1601434349635

赵祯霞副院长主持动员会

IMG_20200929_200501

秦祖赠副院长介绍化学化工学院

秦祖赠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师资情况、学生数量与结构、实验室条件等方面,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了我院在研究生培养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以及具备的优点。最后赵祯霞副院长与同学们交流了大家最关心的如何选择研究生导师的问题,并给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解决了大家心中的疑惑。

IMG_4890

秦祖赠副院长与同学们交流

IMG_20200929_205259

赵祯霞副院长与同学们交流

动员会结束后,几位同学向秦祖赠副院长详细的了解了我院研究生招生计划,以及备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秦副院长细心地给同学们解答了心中的疑惑,并勉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认真备考,取得满意的成绩!

IMG_4899

秦祖赠副院长回答同学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