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之家新闻资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开展校友企业走访活动

2022-03-07 17:14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20223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周立亚率领学院校友工作组一行5人,来到南宁市江南区走访校友企业,化学化工学院2001级刘兆钟校友的南宁市兆利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走访参观。

      照片1

      照片2

首先由校友刘兆钟总经理带领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以及产品展示厅,刘兆钟总经理从选材、做工、画册、设计图等方面进行讲解,娓娓道来,展示了兆利来公司作为品牌的严格性和专一性,在设计和创意上的独特性。

随后与校友企业方人员进行座谈,周立亚书记对刘兆钟校友关心母校、对化学化工学院的一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开展校友的联系宣传、校企合作等方面的进行了交流,会后进行了合影。

参加走访的有化院范闽光副院长、明明主任、化院校友会秘书长黄佩芳、学院老师裴锐南。

微信图片_20220304165528

采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