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之家新闻资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举行建院90周年校友座谈会暨捐赠仪式

2022-07-01 15:11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63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建院90周年校友座谈会暨捐赠仪式。广西南宁庞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广西清荣峻茂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壮鸣食品有限公司、南宁兆利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广西科峰实验仪器有限公司、南宁市析煌仪器有限公司和埃朗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校友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广西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周立亚,分管校友工作的副院长范闽光及学院校友工作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陈聚主任指出,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是学校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招生就业、服务社会等方面的重要力量。希望学院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推动校友工作全面发展,并诚恳邀请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帮助母校的建设发展。校友们纷纷表示能为母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感到非常高兴,并就如何助力学校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最后,校友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一行参观了校园,实地走访了实验室。

 

附:校友捐赠明细:

1、广西南宁庞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用于化学化工学院90周年院庆纪念品制作;

2、广西清荣峻茂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捐赠25万元,用于设立化学化工学院光华奖学金;

3、广西壮鸣食品有限公司捐赠10万瓶矿泉水、南宁兆利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捐赠宣传栏一批,用于化学化工学院90周年活动;

4、广西科峰实验仪器有限公司捐赠1.5万元、南宁市析煌仪器有限公司捐赠1.5万元、埃朗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捐赠3万元,用于化学化工学院建院90周年院庆学生活动类—第十一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