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通知公告 > 正文

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2022-06-29 16:41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根据《广西大学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实施方案》的要求,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现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位:

一、科研助理主要从事科研项目辅助研究、实验(工程)技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学术和财务报账等工作。

二、科研助理岗位面向2022年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聘用遵循公开招聘、双向选择、平等自愿、择优聘用的原则。

三、科研助理受聘期间按照广西大学临时聘用人员管理,签订劳动合同,不列入广西大学编制管理。

四、获聘科研助理的管理、考核、薪酬待遇和社会保险等事项按照《广西大学科研助理聘用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五、科研助理薪酬待遇具体标准由科研项目组根据科研助理的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确定,并结合科研助理的实际工作业绩进行动态调整。

六、应聘方式

(一)请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包含一寸近期照片,教育经历,科研获奖情况等)、学历学位证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发送到指定邮箱,应聘材料必须真实,内容不实的,学校有权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二)对简历初选合格者,学院将以电话或E-mail的形式通知本人参加面试,择优聘用。

(三)简历投递时间: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明老师

联系电话:0771-3233718

电子邮箱:76420822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