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4-12 16:41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际,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21年4月8日下午在学院3号楼217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院属党支部书记等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立亚主持。

首先,周立亚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

接着,刘丽副书记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广西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发布的《关于2021年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指导意见》。段文贵副院长从自己参与扶贫工作的学生切入,带领大家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范闽光副院长组织大家专题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蒋林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周艳玲、李晶、李欣芮等同志分享了所在党支部2021年的组织生活计划。

随后,朱园勤同志采用线上展馆的新颖方式,带领党员同志们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广西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

所有同志一起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在武汉解封一周年之际一起致敬抗疫英雄,学习抗疫精神。

最后,周立亚书记总结发言,强调大家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对2021年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做出合理规划,紧抓实事,学党史,办实事,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