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1-12-22 09:32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221日,学院党委书记周立亚为近70名教职工代表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周立亚书记从全会的基本概况、党的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成就、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飞跃、党的百年奋斗十大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十三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宣讲。周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深刻把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文件和行动指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