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深入推进清廉学院建设系列活动——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暨廉洁教育大会

2022-06-23 15:22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为扎实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营造健康有序、和谐文明的离校氛围,促进毕业生文明离校、温暖离校、安全离校62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暨廉洁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立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丽、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张静主持。

       

,周立亚书记向即将奔赴祖国各地的毕业生们表示深深的祝福,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强调同学们要时刻保持廉洁品质、谨记廉洁自律要求,要在政治上把握住方向,在感情上把握住原则,在行动上把握住分寸,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希望毕业生们弘扬学校“创新创造 奋勇争先 全面一流”的“双一流”精神,谨记广西大学校训“勤恳朴诚 厚学致新”,秉承“复兴中华 发达广西”的立校初心,奋勇拼搏,追求卓越。

刘丽副书记围绕“扣好第一粒扣子 走好廉洁从业路”主题,为毕业生带来廉洁教育讲座,强调了廉洁素质的重要性,要提升毕业生的党性修养,以此构筑廉洁自律的警示防线,引导毕业生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树立理想信念,为走向社会奠定廉洁基础。此外,还从安全意识、文明离校、关注个人离校事宜等方面对毕业生们提出了要求

       

各位辅导员分别围绕校纪校规、法制安全、就业派遣、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流程、档案材料邮寄注意事项、文明离校与感恩母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也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深深的祝福。

本次大会为2022届毕业生上了毕业离校前最重要的一堂课,帮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祝愿毕业生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让青春在新的征程、新的赶考之路上焕发绚丽色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