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暨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部署动员会并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2023-04-20 08:31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4月18日下午,我院在学院1号楼阶梯教室召开2023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暨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部署动员会。会上,副院长范闽光总结了学院2022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布置了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重点工作,并对教育部2023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安排、要求及重点进行了说明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进行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不留任何隐患漏洞。

4月18、19日,学院领导带队深入各个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检查组查阅各实验室安全档案、危化品及其他危险源、安全设施、环境卫生等,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实验室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各实验室对隐患进行及时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所有隐患整改做到闭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