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2023-04-28 17:34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428日,我院在3号楼21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对全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工作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立亚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坚决贯彻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及时反映学院主题教育的进展成效,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推动主题教育健康开展,同时充分调动全院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主题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学院的中心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运用好调查研究,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坚持分类整改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努力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