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

2020-01-10 15:36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20201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学院3号楼A21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属各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立亚主持。首先,院属19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本支部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工作中的亮点、存在问题以及2020年工作的方向。接着,刘丽副书记解读最新版的《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段文贵副院长解读《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强调党员干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最后,周立亚书记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