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传统教育故事会

2022-11-04 15:32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11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员师生代表在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举办“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传统教育故事会。

 

大家在体验馆中通过光影、声音、视频、图片等生动地学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从1925年到1949年,从第一个党支部的建立到五星红旗插上镇南关的革命斗争历史故事。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了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领导发动的百色起义革命故事,与“狼山五壮士”同样悲壮的拉号岩九壮士革命故事。广西农民运动的先驱韦拔群,危难之际大义凛然的黄士韬,坚守信仰、永不反悔的董铨汉,生命将逝仍不忘交纳党费的陈洪涛,为追求真理百折不挠的黄彰等等,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久久难以忘怀!

 

通过此次传统教育故事会,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更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广西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