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欢送毕业生党员活动

2023-05-15 16:24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2023届毕业生党员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之际,为勉励毕业生党员在新的起点上牢记使命、继续奋斗,进一步支部凝聚力,513日,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化工三号楼214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欢送毕业生党员活动,助力毕业生党员开启新的征程。

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王艺频老师主持进行五月份主题党日学习,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支部党员深刻理解了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认识到学生党员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学生党支部要做高校教育领域的坚强战斗堡垒。

    IMG_20230512_102131

接着由四位同志为毕业生党员为大家分享《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希望毕业生牢记党员身份,要经常关注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在听取了丰富精彩的分享后,支部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踊跃发言,分享了他们的研究生生活及入党体会。支部毕业生党员朱友莲表示,在读研期间能够加入党组织是自己这三年来最大的收获之一,能够成为党组织的一员感到万分荣幸,希望学弟学妹们勤恳朴诚,厚学致新,要把握好读研的三年时光,不辜负青春年华。

    IMG_20230512_101318

最后,支部书记王艺频老师向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她要求支部毕业生党员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配合学院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在毕业生中树立文明离校的典范。她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能够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牢记党和人民赋予当代青年的历史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脚踏实地,努力实现人生的价值。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上坚守信念,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IMG_20230512_10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