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院运会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0-10-12 23:23 阅读: 作者:新闻部 编辑:信息部






 凉风渐起,已入金秋,值此秋高气爽之际,化学化工学院(以下简称化院)于1011日在西校园体育场组织开展了院运会选拔赛。

(精彩瞬间)

 尽管因为疫情的原因,选拔赛没有了开幕式,但化院学子的热情依旧不减。赛场上的身影依旧,场外的呼声依旧,工作人员的热心依旧。

(仰卧起坐)

 上午九点,体育场上人影绰绰,场地已准备就绪。众多参赛者活跃在了比赛场地上,默默热身,调节心绪。930分,随着女子100米预赛的一声枪响,选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声声枪响,次次针表定格,伴随着比赛进度向前迈步。400米、800米的比赛之后,是立定跳远、铅球的比赛,选手们的姿势虽迥乎不同,但一样的是每一次跳跃、每一次投郑时向极限的冲击。

(起跑)

 下午两点半,万里晴空,化院学子们激情澎湃。女子哑铃跳举、实心球、男子引体向上等项目在操场的各个角落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参加男子引体向上的团队们相互角逐,拼尽全力。200米决赛的运动员们摩拳擦拳,蓄力以待,枪响的那一刹那,如骏马奔腾,唯见矫捷的身影。最令人钦佩是参加女子和男子1500米比赛的选手,选手们所面临的不只是体力的较量,更是意志的考验,参加此项目的运动员展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

(引体向上)


  本次选拔赛中,化院学子奋勇拼搏、努力挑战个人极限的身姿,俨然是比赛中最亮丽的风景线。未能晋级的学员虽退场,但失利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晋级校运会的选手更是面对着来自全校的竞争者,面对压力,愿他们迎难而上,勇夺桂冠,为院争光!


(体育部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