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快讯 > 正文

第五十届校运会化学化工学院与数学信息学院足球赛

2020-10-20 12:01 阅读: 作者:图/文 李家顺 谭勤芳 编辑:信息部


    为了增强校园运动氛围,增强同学凝聚力,弘扬体育精神,促进各学院的互动与交流,我校开展了第五十届广西大学校运会的足球赛。

10月9号晚6点10分,化学化工学院(以下简称化院)于广西大学西校区田径场对战数学信息学院(以下简称数信学院)。经过激烈的对决,我院最终以2:1的比分赢得了胜利。

(化院足球队合影)

在比赛之前,我院足球队主教练韦永睿老师、助理教练赵梓译带领18个成员进行着魔鬼般的训练,即使国庆期间也不间断。正是因为他们的刻苦训练,在比赛中,我院才能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随着哨声响起,比赛双方全都迅速进入了紧张刺激的状态。

(比赛瞬间)

上半场,化院神锋韦金宏先发制人,在敌方严防密守下,成功突破右路防守,果断起脚远射,角度刁钻打进一球,让我院以1:0领先,并凭借凶猛的攻势迅速压制全场,占领上风,气势不凡。而数信学院的球员们也不甘落后,依靠出色的防守与反攻频频造成威胁。随后我院逐步掌握节奏,频频给对方后场施压,9号前锋韦金宏在边路,突施冷箭,起脚一踢,成功再进一球,梅开二度,我院以2:0领先。

(精彩角逐)

后半场,我院球员体力不支,角球开出后一片混乱,足球击中我院后卫手臂,判罚点球,数信成功罚进因扳回一分。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并不影响大家观赛的积极性。球员们高超的球技、密切的配合以及稳固的防守令观众眼花缭乱,热血沸腾。

此次比赛中,我院与数信学院都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风采,无论输赢,他们都拼尽全力,彰显了西大的体育精神。特别感谢化院学生会体育部与校学生会文体部的老师和同学们为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倾心尽力,让本次足球赛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