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快讯 > 正文

启程梦想,迎接辉煌——绿叶社第二十六届社员大会

2020-10-20 19:56 阅读: 作者:韦林媛 黄思莹 编辑:信息部

10月17号19:00,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绿叶社(以下简称"绿叶社")在化院3号楼301教室举行第二十六届社员大会。绿叶社全体成员以及各大学生组织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社员大会是绿叶社对往年的回顾,过去经验的总结以及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同时让社员之间彼此认识,培养良好社团氛围。在向新成员播放完几段展示社团风采的视频后,上一任常委陈广杰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希望。

随后,新任社长杨卯芳做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报告,她表示未来一年要完成以下三点,一是完善和建全社团管理制度,二是优化社团工作与活动,三是增强社团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公布了社团未来一年的具体活动,同时鼓励新干部新社员道:"正是新鲜血液的加入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我们绿叶社将再创辉煌再创佳绩;让我们携手并进,团结一心,向着更美好的明天前进!"

在上任常委为新干部颁发聘书后,大会来到最后流程——社旗交接,而后主持人宣布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