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快讯 > 正文

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我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4-01-03 16:06 阅读: 编辑:学工组

12月21日,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我院1号楼阶梯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丽、副院长范闽光、赵祯霞、尹诗斌、江俊出席本次大会,校研究生会代表、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和本院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参会领导和各代表合影

大会正式召开前,我院举行了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会议听取了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大会议程等。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江俊在开幕会上对大会致辞,勉励院研究生会要聚焦青年成长,不断强化研究生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能力。

副院长江俊为大会致辞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罗安若在致辞中对我院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罗安若同学致辞

我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韩飞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与成果,重点阐述了在思想教育、组织改革等方面的付出与成效,并对下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李韩飞同学做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全体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流程产生了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崔元清、刘济春、熊泽辉。最后,全体与会代表合唱校歌,大会在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是我院青年的一次盛会,开创了我院研究生会工作新局面,为今后研究生会持续深化改革和全面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在新的征程上不懈奋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