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快讯 > 正文

走访宿舍,暖心关怀

2024-03-26 16:27 阅读: 编辑:学工组

为进一步关心学生生活,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建立起学生与辅导员之间的信任和联系,近期,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丽,学院团委书记王艺频,辅导员老师等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并对宿舍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刘丽老师表示,宿舍是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场所,增强安全意识才能够更加警觉潜在的安全隐患。每走访一个学生宿舍,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都仔细检查宿舍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问题。

“同学们在学习上和生活中,如果遇到了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和学院的老师们进行沟通。”安全检查过后,刘丽老师主动了解同学们的起居生活、学业情况和心理状态,倾听同学们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耐心解答同学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要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

走访过程中,王艺频老师检查了学生宿舍的基础设施和卫生情况,提醒学生要与宿舍中的各位同学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共同营造更加安全、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今后,学院辅导员将继续学生宿舍走访工作,与同学们共建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