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之家新闻资讯 > 正文

情系化院45载——我院化工系无机75级校友返校团聚

2024-03-13 11:43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3月8日,春光明媚,绿意盎然,作为化学化工学院不断发展的见证人,25名原化工系无机75级的校友怀着对母校及学院的深厚情谊,从全国各地奔赴我院,共同庆祝毕业45周年。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立亚参加活动,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

 当天,校友们游览了学校各处美景,在美丽的校园中缅怀大学时的青春岁月,回忆45年前的美好时光,同时还来到学院参观,详细了解学院的发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立亚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衷心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各项事业的支持,希望校友们今后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及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校友们向学院表达衷心感谢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回到母校感受到了学院日新月异的进步和翻天覆地的变化,非常感谢西大及化院的培养,希望学院在培养优秀人才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