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李赉周校友做客校友论坛——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0年第二次校友论坛

2020-11-09 15:00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1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了2020年第二次校友论坛,邀请了78级校友李赉周总经理给2020级本科生作关于《做事与做人》的专题报告。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副院长范闽光教授主持报告论坛。

   李赉周校友,首先与同学们互动,当了解同学们目前最关心的问题是职业规划与人生目标确定的问题后,李总就这个问题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展开了生动有趣的演讲,他说,人生目标一定要高远,要结合祖国的建设需要,实现目标一定要脚踏实地,学会为人处世。李总从具体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谈了如何学会沟通,学会合作,有大局观念,处理好个人利益与团队利益的关系等等。会场互动气氛活跃,同学们提出很多问题,年逾70的李总,全场两个多小时保持站立,面带和蔼的笑容,且耐心的一一回答同学的提问。

李赉周校友担任化院校友会广东校友分会会长,在广东地区校友中极具号召力,带领校友们开展了很多大型活动,做很多有益的事情,对化院的教学科研以及校友工作给与了很大的支持。

李赉周校友现任广州嘉宝莉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创立广州秀珀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秀珀曾历任厂长、董事长兼总经理、董事长、名誉董事长达22年之久,对中国地坪漆行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是中国地坪漆行业的开创者。李赉周校友心系母校,关心学院的发展,关心学弟学妹的就业,这次回校在114日举办了一场广州嘉宝莉新材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

 

李总发言3

 

合影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