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七届全国催化反应与分离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20-12-04 07:51 阅读: 作者:苏通明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1128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催化反应与分离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少健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大会共同主席宋宇飞教授致辞。我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周立亚教授、副院长段文贵教授、范闽光教授、赵祯霞教授等学院领导出席,副院长秦祖赠教授主持开幕式。

马少健介绍广西大学的最新发展和化工学科的情况。他指出,召开第七届全国催化反应与分离学术研讨会,共同交流分享催化和分离科学与技术领域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和成果,共同谋划十四五学科领域规划

大会共同主席、北京化工大学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宋宇飞教授在致辞中感谢广西大学对会议的精心组织,并表示广西大学发展区域特色在学术界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希望跟广西大学共同开展化工资源有效利用方面的研究。

来自中山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和我院的赵祯霞教授、董丽辉副教授等专家学者作大会报告。我校化学化工学院、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广西民族大学等单位专家代表、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赖刚/文:苏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