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年化学化工学院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2020-12-08 11:14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为贯彻落实《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精细化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广西大学学工处联合化学化工学院于2020年12月4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了2020年化学化工学院专场招聘会。

今年是受疫情影响的特殊年,在校学工处等相关部门指导下,化学化工学院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强化责任担当,开拓就业渠道,做好就业服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到到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瑞声科技(南宁有限公司)等26家用人单位前来招纳贤才,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络绎不绝,招聘场面热烈。 

人们走过店铺招牌描述已自动生成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立亚,广西大学学工处副处长王利军,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丽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交流就业工作经验,欢迎更多企业到校招贤纳士。

让我们跟随记者,将镜头缩小,一起走进专场招聘会!

下午三点,我院毕业生纷纷赶来现场,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的穿梭于人群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各公司招聘负责人对其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此次招聘会为广西大学2021届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交流平台,为广大毕业生寻求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帮助。

机会总是青睐有准备的人,希望所有毕业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黄雪 文/罗俏妮 徐云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