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校班结业大赛圆满落幕

2020-12-28 16:48 阅读: 作者:韦婉彬 郑贤铭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20201220日晚八点,以“厚植家国情怀,绽放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党校班结业活动在东校园十教305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许琳,副主席唐宏震,赵文忻,秘书长李嘉冰,院团委副书记时盼盼。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在庄严的氛围中,国歌缓缓奏响,全场成员一齐齐唱国歌。本次活动由积极分子班,预备党员班和发展对象班三个班进行比赛,在主持人简要介绍各环节比赛规则后,活动正式开始。

第一环节是抢答题,每个小组在主持人念完题目后便可起立抢答,这一环节的设置激起了学员们的激情,让现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第二环节是各个代表队依次回答形式与政策,四史和抗美援朝三个板块的内容,有的小组对答如流,有的略作犹豫,但都精彩的完成了比赛。第三环节是抢答题,优先亮出题板的小组可获得回答权,答对得三分,答题扣五分。在这样严格的规则下,同学们还是很有勇气的抢答,有的组通过此轮逆风翻盘,有的组却屡屡答错。经过一番激烈的答题,最后积极分子班以64分拿下了一等奖。最后一个环节是有奖竞答,答对的学员都会获得精美小礼品,每个同学都积极活跃。竞赛题目也灵活多样,大家在游戏环节既能舒缓紧张的答题也能学到新知识。

 

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许琳对各个党校班的精彩答题表示了肯定,对政教部的幕后工作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且劝勉在座各位党校班的同学们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最后,主持人对获奖的小组进行了颁奖合影留念,本次党校班结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