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出席指导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1-13 09:12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1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周立亚出席指导本科生第四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本四党支部书记李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本四党支部充分收集了支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资料,按要求开展谈心谈话,查找问题,研究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李香代表党支部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改进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目标。支委和各位党员认真总结汇报全年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此基础上,通过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周立亚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指导并讲话,她认为本四党支部对此次会议重视,支部和各位党员都做了充分准备。希望各位党员对会议中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真正达到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发展的效果;今后在疫情常态化新形势下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活动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喜迎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年,要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任务开展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