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院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2021-01-14 08:12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2021年1月1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周立亚通过腾讯会议APP,以“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为题,线上给全院教职员工100多人讲授专题党课。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体现了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

周立亚书记详细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要点,强调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