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优秀教师简介 > 正文

林桂汕副教授简介

2017-04-18 10:00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广西大学2016年度校内实践教学优秀指导老师:林桂汕

 

林桂汕,博士生,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荣获2016年度广西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2008年度广西大学教学成果三等奖,2014年度广西大学“我心目中的好老师”,2008-2009学年度广西大学“优秀班主任”,广西大学2009届、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主编《有机化学实验》获第二届(2006年)广西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二等奖。

2013-2016年指导学生参加第九届、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荣获二等奖4名;2014-2015年指导学生参加第七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荣获一等奖2名;2014-2015年指导本科毕业论文获广西高校化学化工类论文及设计竞赛,荣获一等奖2名。

承担《有机化学》、《有机化学实验》等课程。积极探索教学新方法,注重教学质量,推行启发性、互动型的教学方式。参与在研省部级教改项目2项,主持完成校级教改项目1项,参与完成省部级教改项目2项,参与完成校级教改项目2项。指导国家级、省部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各1项。主编《有机化学实验》,副主编《有机化学》(第一版、第二版)。主持在研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项,参与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参与完成国家自然基金项目3项。发表论文30多篇,专著1部,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专利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