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石化杯初赛完美落幕

2022-05-06 22:32 阅读: 作者:图/文 学术部 白俊雨 编辑:信息部

416日下午3点,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以下简称化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石化杯实验技能大赛。由于疫情原因,本次石化杯初赛以网络为媒介,让参赛选手通过网络试卷进行答题。参赛者们来自广西大学各个学院,经学院优中择优后,共有33名成员参加初赛。

(图一)

本次比赛分为ABC三个组,分别考察了参赛选手关于无机化学,有机化学与分析化学的知识储备,实验室仪器操作,相关试剂的储存等基础知识。

(图二)

经过最后的统计,来自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唐铭浩同学、化学化工学院的王轶喆、化学化工学院的方细如分别位列ABC组初赛的第一名。

(图三)

通过本次初赛,共遴选出A8名选手、B8名选手、C4名同学参加复赛,相信他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加亮眼的表现。

在这特殊时期,石化杯初赛的举办严格遵守防疫相关的规章制度,最终圆满落幕。

(图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