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快讯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化院第五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2022-05-06 22:19 阅读: 编辑:信息部

春意盎然,风光旖旎。423日上午8点,化学化工学院(以下简称化院)第五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仪式于第十教学楼10A-305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立亚老师、党委副书记刘丽老师、团委书记张静老师、组织员叶少峰老师,团委学生会常委韦金柔、马佳玲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图一)

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开班仪式的背景和到场嘉宾,为本次开班仪式拉开了帷幕。随后到会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图二)

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周立亚老师进行开班仪式致词。周老师对学员们进入积极分子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周立亚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表示学员们要努力学习党的知识,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入党觉悟,积极为人民服务,全身心投入共产主义事业;呼吁学员们要以更高的要求,更实际的作风,更严谨的纪律,响应党的号召,积极成为党的一份子。学员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图三)

紧接着,竞选小组组长的环节在热烈而又秩序的气氛下开始了,各组组员积极踊跃参与竞选,现场气氛热烈而又不失秩序。经过各小组的投票后,组长名单最终确定。最后,学员们一起观看了纪录片《信仰的感召》,纪录片里包含的许多鲜为人知的镜头和资料,是帮助人们重新认识历史的宝贵教科书。观看完整部纪录片后,同学们热血沸腾,己不正不能正人,心不公岂能为公。这句话深深地烙印在了学员们的心里,那些已经过去的信仰也将成为同学们走向未来的灯塔,指引同学们前进的方向。

(图四)

本次开班仪式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南湖红船边,回首是少年;百年正芳华,奋斗谱新篇。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希望同学们能够乘百舸争流之势,严于律己、坚定信念,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